2013年9月11日星期三

分享實習按摩

分享實習按摩

早前在FB上見到香氛治療師招募SIS做她的實習按摩,地點在她的屋企、我擔粗粗報名,之前有看她的blog,她是香氛治療師,又是一位帮人DIY護膚品,因為地點在公司附近,我由公司行去只是30分鐘,我已經做了3次按摩,她叫LIZA,仲好親切,按摩並不是好似外面以推油帮人按,以她的獨特輕柔按摩,我次次按摩時都會訓著,除了按摩之外,用她的DIY護膚品帮我做基本facial,我做了3次後,每晚好好訓
按摩技巧:怕得住外面按摩師,比她們更好,每次按摩後好舒服
地點:在私人住宅進行,有按摩床
因為是實習,我並不清楚Liza 日後會唔會有按摩,進行6次按摩,並無收費,日後會唔會有,不太清楚,我好開心可以給LIZA 按摩
P.S進行地方是私人住宅,並不方便影相,今次只有文字分享
Liza 亦有帮人DIY護膚品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